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易只大灰狼和小白兔Ⅰ




✘感谢相遇 需要陪伴











✘ 比较轻松的可爱风轻甜哦~更新不定时










✘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嗨,我是星稀。


        别说你们不信,和易叔叔谈恋爱这件事,搁谁谁都不信哈!以至于我在学校可以大肆秀恩爱哈哈哈……

“今天易易给我阶段考加油哎”

“呜呜呜我好想易易呀”

        身边的同学都熟视无睹,“害!星稀是不是被学习逼得妄想症了……”

我:???胡说呢!明明千我szd(*'へ'*)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和大明星易烊千玺谈恋爱什么感觉???还不如问和易叔叔网恋什么感觉……(易易对不起~)

        就……就很像网恋啊……我有时都神经错乱,觉得是不是我的臆想症了……

(千玺:宝贝我错了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和很多谈恋爱的小女生差不多吧……

“他好完美哦我肯定配不上啊”

“我这样说,易易会不会不喜欢不高兴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处了一段时间才知道,他!根本不是什么小烊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妥妥的!易只大灰狼……













晚修放学后。电话通话中。


小白兔:易易我跟你嗦!今天班主任又在重申早恋的危害了……“你们在高考之前都别给我谈恋爱!”



易只大灰狼:???啊……

(内心OS:我好不容易拐来的小白兔,该不会被学习拐走了吧……)



小白兔:但是没关系啊!班主任又没说不准和易易谈恋爱(超得意)



易只大灰狼:果然文科生,咬文嚼字本领强!



小白兔:你嗦我天天喊你易易,别人听出来你是真的易烊千玺怎么办啦!



易只大灰狼:嗯???我目前还没有隐婚的打算……



小白兔:哎!什么嘛~



易只大灰狼:听出来就听出来啊,大不了我去微博@你官宣一下……




小白兔:不行不行!这样班主任就知道我和易烊千玺谈恋爱啦……

(千玺:???脑回路好神奇一小白兔)





易只大灰狼:那……不如喊代号???易只大灰狼的话……喊小狼?





小白兔:不行不行你可是小烊!那就喊第一个字作为代号吧~





易只大灰狼:第一个字,易……易易……

(千玺:???靓仔疑惑)












①①


某天晚上,我的突发奇想。




小白兔:易易!易易!好想听你喊姐姐哦~(可怜巴巴)




易只大灰狼:???宝贝可以吗





小白兔:可以可以!易易声音真的好苏啊~录下来肯定可以卖好多钱(坏笑)





易只大灰狼:姐姐~目光要长远一点!还有好多好多时间,让你慢慢听呢……




小白兔:嗯!所以你以后不要打字了!只可以发语音!




易只大灰狼:姐姐,这项功能需要投币开发哦!





小白兔:啊……




易只大灰狼:投食,小白兔奶糖。




小白兔:???我只听过大白兔奶糖啊……




易只大灰狼:改了,现在叫小白兔奶糖。
















①②


我作为高三狗,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。






小白兔:易易!易易!我明天可以放假啦~




易只大灰狼:宝贝!宝贝!我明天可以来找你玩啦~

(我:???为什么学我说话哼)




小白兔: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啊……

(易易身边的女艺人真的很漂亮啊,相比之下我一个女高中生……)




易只大灰狼:穿校服!




小白兔:???哥哥我没听错吧?




易只大灰狼:姐姐~我就想看看你在学校的打扮嘛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我在终于不用上学的一天,华丽丽的……穿着校服。
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一个劲地傻笑,摸我的脑袋,夸我可可爱爱。

我都有点……难以置信……











①③


        我们约定好要给对方画画或者写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我都能用小学生画风换来易易的美术生一般水平的作品。用草稿纸上的小学生字体换来易易的书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良心有点隐隐作痛……






小白兔:易易会不会觉得我好蠢啊……连画画都不会……





易只大灰狼:怎么会?我的小女孩画的太可爱了吧哈哈哈!你可是第一名哦!超棒的!

(我:???我怎么听出了哄小孩的语气)





小白兔:哎喂!我是你女朋友……不是女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