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易只大灰狼和小白兔Ⅲ







✘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✘感谢相遇   需要陪伴














✘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小北


















②×⑩








有些人,表面高冷酷帅。


实际上……


耳机里播着的不是他的《陷落美好》,而是……


《野狼disco》💢




小白兔:???哥你咋爱听这个?


易只大灰狼:(连忙摆摆手)我没有!我就是随便听听!


胖虎:(一脸冷漠)撒谎!他都听了好多天了,咋还没人管管哈……


小白兔:(八卦的眼神)哈哈哈原来我们的超级大明星喜欢这种style


易只大灰狼:(白了一眼)咋啦!帅哥还不能偶尔土一下吗!(理直气壮)


小白兔:是这样吗!这样吗!在你左边儿画一道彩虹,在你右边儿画个龙哈哈哈哈哈哈


易只大灰狼:……完了我的小宝贝被某音毒害了……今晚悄咪咪抢手机卸载了才行……














②①






易只大灰狼的电影上映啦!


刚好碰上周末,就陪他一起完成偷偷去电影院看自己电影愿望。


他故作镇定的走进电影院,然而我小白兔却……怕到要死!






小白兔:易易!你说你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啊?再加上我也在,那咱俩就全军覆没了……


易只大灰狼:(轻哼一声)我都这么低调去看午夜场了,还能认出来吗?


小白兔:……哥你是太小瞧我的肥鹤情敌了吗!就算你化成灰都能认出来的好伐?


易只大灰狼:???














②②



(进场后)


小白兔:嘘嘘嘘,那我真的不能喊你易易了!太明显了!


易只大灰狼:(郑重点点头)嗯嗯,有道理!那喊老公吧,比较通俗易懂。


小白兔:???















②③



小白兔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老公好帅!!!


易只大灰狼:嗯嗯……(一脸心满意足)





小白兔:啊啊啊啊啊啊啊吻戏了!老公不可以!!!


易只大灰狼:嗯哼……不要介意嘛……这只是工作……


(事实上小白兔专注于荧幕上的小北,压根没去听易叔叔说了啥……)






小白兔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咬嘴唇了我的天!


易只大灰狼:……(冷汗)宝贝你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?


(小白兔继续无视易烊千玺大明星2.0)








小白兔:嗷嗷嗷怎么才亲这么一下!不够得劲啊!


易只大灰狼:……我带的是我女朋友来看的吗……











②④




观影结束


小白兔:(捏捏烊脸)哥哥你好棒哦!!!


易只大灰狼:(突然凑近)嘿嘿嘿还不是我老婆教的好……


小白兔:哼哼哼,谁是你老婆……那你说说看,我教你啥了!





易只大灰狼:吻戏。



(小白兔:他胡说!虽然你们是他粉丝哈!但是明明是他以身作则教我的好不啦!)













②⑤





易只大灰狼mua完,学还是要继续上滴!


今天老师讲的是“高考作文中如何利用高级词汇”


这题我小白兔会答哦!!!


写句子的时候,可以把“like”换成“adore”嘛~



毕竟易叔叔教的!















“I Adore You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