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易只大灰狼和小白兔Ⅳ

















✘ 好久不见  感谢相遇  需要陪伴


















✘ 虽迟但到  祝1128号易易小朋友生日快乐





















✘ 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②⑥






嘿嘿嘿我的易只大灰狼变成十九岁的老叔叔啦!!!




(啊呜~被某人听见了……狠狠敲了一下我的兔脑袋……)














②⑦



小白兔:易易你说说看!为什么每次你生日,都赶上我学期的月考备考呢……






易只大灰狼:(摊手)没办法,我就是来捣乱的小狼(坏笑·JPG)












②⑧



小白兔:太可恶了!易烊千玺的女朋友居然不能陪他过生日!



易只大灰狼:可是,易烊千玺觉得有她的每一天都比过生日还要开心啊~



小白兔:……唔,那可不一样!那是不一样的易烊千玺……






易只大灰狼:???哪里不一样?







小白兔:呃……总之……呃!反正十九岁的易烊千玺就是不一样!







易只大灰狼:哈哈哈哈~乖!十八岁的易烊千玺你亲也亲了,抱也抱了,就当作给十九岁的易烊千玺留点悬念好伐~




小白兔:……(脸红)












②⑨



小白兔:易易!今天发生了宇宙无敌开心的事情撒!!!





易只大灰狼:(娴熟的配合)哇哦!!!小白兔快点告诉我好不好呀!





小白兔:嘿嘿嘿就是……老师上课讲到“迁徙”,我瞬间就想起你上次骑车差点摔倒的样子,就埋着头偷笑了好久呢哈哈哈哈!






易只大灰狼内心OS:宝贝儿~下次咱多想一点我帅的瞬间不行吗……











③×⑩



小白兔:今天好累啊……睡觉前再给某只大灰狼发个信息吧~








“晚安哦!希望我可以梦到十九岁的易烊千玺。”










迷迷糊糊渐入梦境之时,屏幕亮起。











“晚安啦!十九岁的易烊千玺也希望在十九岁的每一天,都梦见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