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【知乎体】我发现街舞社有人谈恋爱Ⅱ












✘ 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







✘ 感谢相遇   需要陪伴






















楼主: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嗨,各位小可爱们我回来啦!你们有没有想我啊!好啦,我知道你们想的不是我……(白眼)


        嘿嘿嘿我才不是因为偷懒没有来爆料呢!明明是咱们社长良心发现,带我们去团建啦!









       一开始讨论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地方,最后不知道是谁提出泡温泉……




       丁哥一下子就炸毛了,说什么都不肯!我们倒觉得很不错嘛……平时跳舞运动量太大,偶尔养养生,顺便……看看……帅哥的新鲜肉体嘻嘻嘻(流口水)




        社长的理由是街舞社的女生也有不少,他怕马哥不安全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???我怀疑丁哥偷听了我们的内心独白!……不对啊!再怎么不安全,也是我们美少女不安全哈……为什么是马哥???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们还是去了泡温泉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不要问我为什么!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马哥悠哉悠哉地说了一句,“我觉得泡温泉还不错啊……”社长就屁颠屁颠的去订房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呵,男人!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下面就由我这个第一线八卦新闻记者,给大家带来新鲜的街舞社友好团建回放。(又名狗粮满天飞的饱腹之旅)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关于分房。





        可能社长想和马哥住一间房的过程,显得自然,方便掩人耳目(纯属个人猜测 全是依据)(丁哥我们都早就看出来了 又何必白费功夫呢呵呵呵!)



        他提出我们用真心话大冒险来决定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们是用一个贼幼稚的小游戏热身的。


(可能你们会听不懂 毕竟我的语文没及格鹅鹅鹅)


        大概就是把手叠在一起,最后石头剪刀布胜利的人,就去打手背,比比谁的反应快,快速抽走自己的手。要是打到谁的手背,谁就输了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第一轮就是我们的马哥当了胜利者,结果在我们仓皇失措地抽走自己的手,生怕被打到,要回答一些奇奇怪怪的真心话问题的时候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 底下的社长……和我们格格不入……仿佛玩的不是一个游戏……





       他的手,贴在马哥最底下的手……根本没有要躲的意思……







       对不起!在我的眼里,就是……马哥两只手牵着社长……(我的眼睛是不是被亮瞎了)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于是大家选择相视一笑又假装视而不见。暗暗猜测马哥会提什么刁钻古怪的问题?结果你猜马哥说的是什么!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大冒险吧……不要和我睡……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我差点大跌眼镜,街舞社的C位担当是高调官宣……出某家具……吗?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睡……一间房……咳咳”马哥还下意识冲社长挑挑眉。





        唉,社长还是太年轻,胜负欲一下子爆棚,硬是点头,“好!谁说我要和你一间房了!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我失望的摇摇头,本以为饭的cp(不对 ,是羡慕的街舞社好兄弟情)就这样be了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 几天后,社长的舍友告诉我,他每天都是一人独守空房??(对不起马哥 我用词不当 我该死!)









       第一天晚上,社长说听了鬼故事好害怕哦!就去找马哥壮壮胆……


        问题是……没人讲鬼故事……也没人壮胆要彻夜未归……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第二个晚上,社长说酒店的床好硬,睡不习惯,要去找马哥蹭床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 不是我说,社长您老人家的理由敢不敢再荒诞一点??同一间酒店,床的规格难道还会有很大差别吗???








       什么?你问我有没有看到帅哥的新鲜肉体???


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 我跟你说,想都不要想,门都没有!差点连帅哥的脸都看不到!因为该死的社长居然发现了有套间私人温泉服务,就把我们全体街舞社成员都绝情的挡在门外了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……马哥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以至于我们有啥事找社长都是这个样子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诶?社长呢?不在啊……没道理啊,马哥在这,他怎么可能不在呢???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全程的总体感受是什么???



        我仿佛参加了社长的蜜月之旅(微笑)还好不用随份子钱……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嘻嘻嘻~我先去写作业啦!姐妹们,我们下次再说哦886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原创答案,未经允许禁止擅自转载 】



















1L


20:55


啊啊啊啊啊啊学姐我等你好久了呜呜呜呜~














2L


20:58


同上!!我原地复活了!!现在加入街舞社还来得及吗!!!











3L


21:01


同上!我头掉了!我要原地找头!!(不是)四肢不协调可以加入吗!!!









4L

21:15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不要停!!!

不是街舞社的成员,可以申请参加团建吗!!!















……








【加载更多评论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