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易只大灰狼和小白兔Ⅱ










✘ 感谢相遇  需要陪伴












✘请勿上升真人哦!












✘周末快乐哈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










①④




她说考个省一模回来,我都上了帝国大厦名人墙,男朋友太优秀了怎么办???



(笑)傻子,再怎么样在你这里,我都是你一个人的易只大灰狼啊……










①⑤




今天她好不容易的双休,好无奈哎,赶上我在拍摄……只好美曰其名带她参观摄影棚了……





(易只大灰狼等待中)





第一次觉得妆发好漫长哦,我的小白兔什么时候才来啊……





(拨弄头发)





诶我这样会不会有点奇奇怪怪啊……





(第无数次瞄时间)





她会不会临时有课不来了啊……





(见面后)




“易易……今天我们布置考场,所以来晚了呜呜呜~”


“傻子,你来了就好了”








①⑥





好奇怪,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摄影棚,因为她在身边,好像真的变得新奇又好玩。


“看哦!这里是我的试衣间!”


“噢~易易的试衣间!”


“看哦!这里是我的休息室!”


“噢~易易的休息室!”



“看哦!这是我的小白兔!”(揉揉脑袋)


“噢~易易的小白兔!”



“嗯???好像有什么不对劲”
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)











①⑦




和小白兔手牵手,穿着拖鞋,放轻松在摄影棚散步也很甜蜜啊!


虽然她一路笑我拍出来这么帅,居然穿的是拖鞋……(汗)我玺哥不要面子的嘛!





小白兔:我不管!下次我身边的情敌同学夸你杂志好看,我就爆料你其实是穿拖鞋哈哈哈哈~





嗯哼???

有这样黑自家男朋友的嘛(ー_ー)!!











①⑧



小白兔:唉,作业好多啊写不完了怎么办……


易只大灰狼:不如……我帮你写?


小白兔:不行不行!易易的字太好看了,老师会认出来的!


易只大灰狼:……那……帮你写丑一点?


小白兔:我的字很丑吗!!!


(???谁说小女孩就不是女人了???)



最后小白兔用颤颤巍巍的手,把易烊千玺真迹的作业交了上去……


(阿弥陀佛,这可是价值连城的男人写的作业……)










①⑨


唉,她又要回去上学了……


明明才刚刚见了一面,却止不住的思念。







To.专属易只大灰狼的小白兔


“我好想你哦!”







小白兔:哥,这是什么?


易只大灰狼:送给我唯一一个终身不许脱饭的粉丝小白兔女士的to签!(得意烊烊)


小白兔:(二丈摸不着脑袋)怎么今天的哥哥有点奇奇怪怪,不太聪明的亚子(=′ー`)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