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牌舒芙蕾

▷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

恋爱告急日记Ⅰ















✘ 散伙是人间常态 希望你们会是例外 🐻🐰















✘ 我终于产出啦!感谢相遇  需要陪伴💛



















✘ 不定时更新 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哈喽!我是贺峻霖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先做个自我介绍哦!我爸是贺爸,我妈是贺妈,我男朋友是严浩翔。呸呸呸!好朋友……好朋友!(差点说漏嘴了吓死我啦)是严浩翔!


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小话痨,以前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的。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毕竟有啥开心的事情,都会一个劲地对严浩翔说个不停。要是有啥不开心的,就会悄悄地对严浩翔说个不停。总而言之,他是我的人间日记本嘻嘻嘻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但是现在为什么突然要开始写日记呢???






        我贺峻霖最近有点困惑,姑且把它称作“兔子的烦恼”吧!







        唉,我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搞的……我严重怀疑我中了某只小熊的圈套!!!


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……因为我……好像有点离不开严浩翔了……这句话我写下来都是战战兢兢的,更何况说出口呢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这个夏天一开始,都是严浩翔这个臭不要脸的混蛋,老是黏着我。(宝贝对不起嘿嘿嘿~)

而且还一副漫不经心,故作矜持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 为了防止我被他的美色诱惑,导致记忆力下降,我决定要一一列举某人的“罪状”。











罪状一:





        明明看着我坐在沙发上吃糖,故意扯着嗓子嚷嚷:“有人要来吃糖吗!”然后一屁股坐在我身边,伸手就抢走我的糖!(气鼓鼓~)


         马哥和丁哥走过都一脸八卦,深深地盯着我们俩,意味深长地说“噢~来吃糖就是看你们俩发糖的意思啊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 本兔子一脸不知所云???我怀疑我的队友在嗑我的cp!(不是)


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对不起我跑题了,严浩翔你就是个小臭屁!












罪状二:




        严浩翔他不是老仗着自己臂长抢我东西吗!而且每次都冲我做鬼脸,说什么“霖霖,你肯定抢不回来的哈哈哈~”


        本兔子一下子就炸毛了,胜负欲爆棚……到最后,我们僵持不下了,他就在我耳边冲我低语道:“霖霖,你怎么投怀送抱啊?”





        我贺峻霖简直气急败坏,涨红了兔子脸!


        而且最惨烈的就是,被严浩翔发现了这一招屡试不爽,他是不战而胜,我是……屡战屡败……

(我太难了吧~)









罪状三:



        我发现丁哥和马哥真的很双标哎!他们俩天天同床共枕的(我啥都没说 我啥也不知道)居然还爆料我和严浩翔天天一起睡……觉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什么嘛!明明是严浩翔这个小流氓,偏要说什么怕生,睡不习惯,要和熟人一起睡才睡得着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就纳闷了!不怕鬼屋不怕密室逃脱,天不怕地不怕的翔哥,居然怕生???聪明如我,肯定不相信啦!

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他他!他就开始犯规!




        故意趴在我身边说着什么鬼故事……最后我越想越怕,只好屁颠屁颠地滚去他被窝里,求……求翔哥收留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小声叨叨:“好丢人哦……”还碰巧被严浩翔听见了,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笑意,满脸灿烂地说:“不要紧啦!多点丢这种人,不是很好吗?”


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他们问起我俩昨晚是不是一起睡的时候,严浩翔还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……(摊手)我忍住不给某只尾巴都翘到天上去的熊翻白眼,并且暗暗发誓——我再也不要中严浩翔的圈套了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哎呀!严浩翔问我吃不吃章鱼小丸子,我先去啦!!!下次再继续写嘻嘻嘻~〃∀〃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